嘉寶國小防疫總動員-開學防疫措施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動物

img{max-width:100%;height:auto;}
:::

快速搜尋

-- FROM NTPC SITE

活動宣導

-- FROM NTPC SITE

活動宣導

:::

嘉寶國小防疫總動員-開學防疫措施

嘉寶國小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措施及相關注意事項

為保護孩童的健康,2/25(二)開學後,煩請您積極配合以下的防疫措施:

1.每日上學出門前幫孩子量測體溫,並記錄於健康自主管理體溫量測紀錄表(每月1
張,黏貼於聯絡簿),若有發燒狀況,請與導師請假及就醫,落實生病不上學。
★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發燒標準:耳溫≧38°C,額溫≧ 37.5°C

2.學生入校後,統一在幼兒園旁穿堂進行額溫量測,中午則再進行第二次額溫量測,
若有體溫異常狀況,我們將與您聯繫,請您親自到校帶孩子就醫。

3.搭乘交通車上學,上車前隨車人員會為孩童量測額溫,請家長務必陪同等候交通車,
確認體溫無異再離開。

4.教育部配發及學校備量口罩為備品,以因應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師生臨時需求,其
餘師生請自備2~3個口罩。

5.家長、志工及所有訪客,請配合警衛人員量測額溫及配戴口罩,始得進入校園。

6.請指導孩子養成勤洗手好習慣,咳嗽禮節,並避免用手觸碰眼、鼻、口,建立正確
衛生觀念。

7. 本校各項防疫措施,如有調整將公告於校網及FB粉絲專頁,請密切留意。

本校將確實指導孩子防疫衛生教育,落實環境清潔、空間定期消毒,請您配合本校防疫措施並隨時注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各項訊息,讓我們一起為了孩子的健康攜手努力!
瀏覽數:

登入

登入成功